被時間追著跑的普通女子

【家教】决战之后

[阅读前注意]

*CP: 微6927/ 6996

*字数:4000+

*时间点为未来篇决战后,以960视角为主,一樣是個人OOC補完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倏地睁开眼,库洛姆发现身旁是彭格列的家族成员们,心想:「任务完成了吗?」抬头瞧见云雀恭弥的侧脸,他的脸上露出放松的神情,察觉她的视线,他开口:「十年前的妳成功活下来了。」库洛姆没有回话,只是轻轻点了头。

  终于成功击退白兰,恢复和平了,BOSS……

  骸大人,也成功离开复仇者监狱了吧……

  太好了……

 ※

  三周前,接获命令的库洛姆离开雪山小屋,独自出发前往日本。碍于身分的特殊性,她使用幻术伪装外貌移动,以躲避密鲁菲奥雷的追兵。

  距离上次回日本已经是多久之前了呢?在彭格列家族成员们高中毕业后,库洛姆跟他们一起来到意大利,正式成为彭格列第十代的一员。至于犬跟千种虽然一起到了意大利,却不愿意住到彭格列的城堡里,他们带着当时还是小鬼头的弗兰一起进驻瓦利亚,直到青蛙小子不闹事后才另觅住所。

  尽管表面上跟彭格列家族已经失联五年,但毕竟库洛姆是台面上的雾之守护者,仍会被敌人当作攻击目标,就像半年前那场和白魔咒第八部队队长的战斗,但也顺利让骸大人先在对方的匣兵器上动手脚。可惜完成任务逃脱时不小心摔到手骨折了……虽然现在已经没有大碍,但当时回到小屋后被犬骂了一顿:「笨女人!居然是在逃跑的时候受伤了!怎么会这么不小心!」

  在一旁帮忙库洛姆包扎的千种忍不住出声:「犬,你好吵,要关心的话也不要大吼大叫。」犬显然没有听进去,仍大声地叫说:「我才没有!」

  库洛姆轻笑了两声,她明白那是犬的关心,只是表达方式有点笨拙,结果这一笑又惹怒了犬,整间屋子闹哄哄的。回想起来她又忍不住笑了。

  五年前经过BOSS的同意,他们三人展开了六道骸的劫狱计划,但不敌复仇者的强劲攻击,作战失败后他们开始逃亡,并且跟彭格列切割关系,避免家族受到影响。话虽如此,他们仍然会藉由跟瓦利亚的不定期通讯跟彭格列保持联系,偶尔回传情报给云之守护者的风纪财团。库洛姆其实也很想和总部保持书信往来,但为了隐藏三人的行踪而放弃了这个念头,虽然对BOSS感到抱歉,但她知道泽田纲吉会体谅的,毕竟那个人是能包容一切的大空。

 

 

  「失去了彭格列戒指的彭格列家族,没有能与白兰对抗的力量。」在两人共筑的精神世界里,坐在草地上的骸对着少女说,「真是搞不懂泽田纲吉,当初竟然决定将戒指给毁了,居然连那个云雀恭弥都没有成功阻止他的鲁莽……」

  「骸大人,你觉得BOSS会怎么做?」坐在男人身旁的库洛姆直视着他的异色瞳,已经不像当年低头娇羞的小女孩,她眼中带着一丝担忧,但没有迷惘,毕竟她可是独当一面的战士。

  「库呼呼……那个天真的家伙,搞不好会做出超出我们想象的事情。库洛姆,你知道入江正一吗?」六道骸故弄玄虚的询问。

  库洛姆歪过头,问说:「是密鲁菲奥雷的六吊花吗?」

  「是的,同时他也是泽田纲吉的参谋长。」男人闭上眼,点了点头。

  「咦?所以他是彭格列的人?」她更加疑惑了,随即也刮起了一阵风,反射了少女内心的动荡。

  「我有预感……他们可能会做出很大的赌注,甚至赌上性命。而妳跟我也会牵连其中。」六道骸眉头紧缩,握紧双拳。少女知道六道骸为了接下来的作战计划做了许多布局,于是更希望能够帮上忙。

  「骸大人,但是你自己要做的也是赌上性命的计划啊。」她脸颊泛红,不是因为害羞,而是情绪激动。

  「库呼呼,我可爱的库洛姆,」骸伸出手,温柔地抚摸少女的脸颊,「我可不会白白赔上自己,眼睁睁看着世界毁在其他人手中。」

  她的脸颊更红了,这次则是因为害羞。她点点头说:「嗯,我相信骸大人,也相信BOSS。」

  男人满意地笑了:「下一个计划,我需要妳回去黑曜乐园待命。」

  「咦……要回去日本吗?」

  「如果我没有猜错,他们的计划应该要准备开始了。」他摸着下巴,脸上的表情似乎是苦笑,却又有种无可奈何的感觉。

  『找回彭格列戒指的作战。』

 

 

  抵达日本后,在回到黑曜乐园前,库洛姆忍不住先回到并盛市,不出所料,镇上出现许多密鲁菲奥雷的士兵埋伏,尽管她现在伪装成老爷爷的姿态,也难保会被敌方的术士识破,要放松精神闲逛看来是不可能了。

  回到黑曜乐园后,她解除自己身上的容貌幻术,看着已经年久失修的废墟遗迹,七、八年来无人照料的环境是更加破旧,但她不介意,进到屋内后随意找了一个角落坐下,只要是在这栋建筑内,怎么样都令人感到安心,加上已经布好结界,要是有敌人入侵也能及时应战。

  从弗兰传来的情报得知,两天后BOSS将与白兰会面,她想这应该是骸大人预测的『找回彭格列戒指的作战』计划的开场。

  只是没想到,两天后就传来『彭格列第十代首领死亡』的噩耗。

  那天晚上,库洛姆做了一个噩梦。

 

 

  我是谁?这是哪里?

  低头看看自己身穿着白色制服,这是密鲁菲奥雷的队服。

  这是古伊德──里奥──的身体吗?

  不是,手脚比较短,这是其他人的身体。有签订契约的身体。

  眼前的画面是一张长桌,气氛凝重。

  我站在其他队员中间,士兵队伍整齐地围绕在两大黑手党的首领旁。

  长桌右端的白色人影是密鲁菲奥雷的首领白兰,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  左边则是彭格列的首领泽田纲吉,他面露微笑,却不像是真心的微笑。

 

  「纲吉君,永别了。」白兰脸上带着愉悦的笑容,他咬下棉花糖的瞬间,枪声同时响起。

 

  !

  眼前的画面突然模糊成一片血海。

  BOSS就倒在我的脚边。

  我却动不了。

  想大哭、想尖叫、想抱着他离开这里。

  不可能的,这不是现实,泽田纲吉不可能死。

  「这是我的心情,还是骸大人的心情?」

  画面由红转黑,一朵朵的鲜红欲滴的彼岸花恣意绽放。

 

  「库洛姆,醒醒。」那男人的嗓音跟以往一样温柔,却带着些许沙哑。

  库洛姆重新睁开眼,人身处在彼岸花海,并回到自己的身体里,发现骸大人用他魅惑、又带着一点哀愁的双瞳注视着她的脸。

  「骸大人……BOSS、BOSS他……」她抽咽,哭到连话都说不清楚。她瞬间明白刚才的画面是六道骸依凭到他人身上的记忆。

  他亲眼见证了泽田纲吉的死亡。

  「冷静点,我可爱的库洛姆。那是他的计划,那家伙把自己当成筹码,真的是疯了……」六道骸抱紧眼前的泪人儿,希望能先安抚她的情绪,却没想到自己的语气也泄漏出一丝不安。「如我所料,彭格列方面也开始动作了,接下来妳可能会沉睡一段时间……」他的手指温柔的拭去少女眼角的泪。

  「为什么?」库洛姆抬起头,两人四目交接,看着六道骸的异色瞳,她不安的心情也逐渐平缓,并且发现对方眼中蕴藏的情感。

  「因为,十年前的妳会带着雾之彭格列戒指来到这里。」骸淡淡一笑。

  「难道说……」她倒吸一口气。不知为何周遭的环境开始出现亮光,漆黑的精神世界正在逐渐转亮,脚边的彼岸花也消失无踪。

  「没错,时光旅行。十年前正是戒指争夺战刚结束的时候。」出现在两人身旁的巨大白色圆形装置,即为这个世界仅存的希望。

 

 

  窗外的光线让库洛姆从睡梦中苏醒,洗脸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双眼相当红肿,心情还是相当沉重。

  「BOSS……大家……一定很难过吧。」她关上水龙头,叹了口气。但少女知道,接下来会是一场困难的战役,然而他们却无法参与其中,只能把命运交给过去的自己。

  至于六道骸,又该怎么办呢?库洛姆也知道泽田纲吉之于六道骸是多么重要的存在,「骸大人……请不要逞强。」她喃喃自语,也不确定男子会不会听见她的祈祷。

 

 

  因为事出突然,加上彭格列家族陷入毁灭状况,第十代首领的葬礼尚未确定何时举办,只先将其大体秘密运送回日本,并用高级棺木保存起来,跟着回乡的是手边暂无其他任务的雨之守护者──山本武。安置的地点则选在彭格列日本基地附近的树林中,并用结界加以保护。

  透过狱寺隼人的身体掌握情报后,六道骸将棺材的放置地点记了下来。

  「泽田纲吉,我可还没出狱呢。」用着狱寺隼人的外表说出不明所以的话,并借了他的烟抽了两口。

  烟圈霎那间消逝,就如同那道光芒已不复存在。

 

 

  库洛姆小心翼翼隐藏气息,来到了那个存放棺材的树林。她知道她必须来见BOSS的最后一面,趁还没跟十年前的自己交换能自由活动的时候。

  「那个是……」走到树林空地间,库洛姆看见中间摆放着一具黑色的棺木,上头除了刻上X外,还有彭格列家族的纹章。

  她走近观察,确认四周没有敌人之后,蹲下至棺木旁,谨慎地掀开棺木盖,或许是还是抱着一丝微薄的希望──里面千万不要有人──

  可惜事与愿违。

  那张带着温柔笑容的面庞失去血色,伴随着纯洁的百合安稳的沉睡着。

  眼泪止不住瞬间滑落,连哭都无法发出声音,她摀着嘴想把所有悲伤忍住,却突然接收到六道骸来了的信号。

  转眼间浓雾四起,少女的身影变成男人的身形。六道骸现身后,就只是盯着泽田纲吉的脸,脸上没有太多情绪,让人猜不透此刻的心情。用幻术变出来什么之后置于那人身上后,他便将身体交还给库洛姆。

  当她恢复意识后,只见首领的双手上多了一朵鲜红的玫瑰,像鲜血般那样的红,又像是在倾诉爱意一般浓烈的红。

 

 

  接下来,只能将命运交给十年前的自己了。库洛姆心想。

   『如果过去的自己到未来死掉了,那么沉睡中的我又会到哪里去呢?』等待的时间她不断思考,或许会变成一具没有灵魂的空壳,抑或是烟消云散。

   『不对,骸大人会帮助过去的我克服强敌,一定会的。』就算眼前的敌人再强,面临多大的难关,她都不会输。

   BOSS的死亡不会是终点,我们的结局不该如此;而且,骸大人尚未出狱,库洛姆还没亲眼见过最尊敬的人,他一定会趁机逃狱,拯救这个被密鲁菲奥雷搞成一团乱的世界,尽管他会说『我只是想要亲自摧毁这丑陋的世界,所以不能让它落入他人手中。』那是那个人口是心非的温柔。

   「拜托妳了,过去的我,请一定要活下去。」

   粉红色烟雾升起,库洛姆消失在黑曜乐园中,取而代之的是穿着黑曜制服的清纯少女。

   「咦?这里是……黑曜乐园?犬?千种?」她的呼唤却得不到任何响应。

 

 

  离开装置之后,由入江正一为大家检查身体状况是否正常。库洛姆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仍不方便留在基地内太久,尽管入江坚持请她留下,她仍要求先行离开。

  由于阿尔克巴雷诺的祝福,沉睡的人们也接收到十年前的自己在这段时间的经历,就像投影片般的在脑海中上演。

  ——骸大人附身在雨枭身上,帮助十年前的我脱离古罗的魔掌,教导点燃戒指火焰的方法
  ——晴之人将我带回日本基地治疗,结果没想到骸大人发生意外导致我的内脏幻觉失控,是云之人教我如何自行控制火焰维持生命
  ——受到女孩子们的陪伴照顾……
  ——潜入密鲁菲奥雷的基地揭开白色装置的真相
  ——十年前的BOSS、岚之人、雨之人为大家挺身而出参加选择战,骸大人出现为大家挡住白兰的追击,守护阿尔克巴雷诺的首领,且黑曜的大家从狱中救出了骸大人……
  ——最终决战的XBunner为世界轰出了希望。

   「而且,BOSS并没有死……太好了……」

   谜底揭开之后,才知道泽田纲吉的死亡是诈死,也如同骸大人所预料的「他拿自己作为筹码」。 

  她急忙的离开基地,她知道那个人一定会去棺木旁迎接他。

   经过了漫长的十年,他们终于能再次相见,以血肉之躯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Fin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原本是想写骸髑的......但我家的69真的无法不在意27......就变成这样了.....
希望不会雷到人呀~~

这篇放在草稿一阵子啦,决定还是先收尾,
下次再努力写一篇甜到蛀牙的骸髑吧!
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